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友之情 永恒長久~拜訪傑出校友

校友之情 永恆長久~拜訪傑出校友

  屏東大學是一所具有歷史傳承與特色發發展的學校,多年來已表彰無數位優秀的傑出校友,他們是各行各業的菁英典範,優秀的表現實為母校力量之延展。
  校友對母校的支持,是屏東大學茁壯的動能。校友服務組將持續積極推動校友聯絡與服務工作,以提升校友服務的品質,強化校友對母校的認同與資源的支持。
  為凝聚校友力量,母校古源光校長與劉英偉副校長帶領實習就業輔導處陳皇州處長、校友服務組吳茉朱組長展開系列拜訪菁英校友活動。(實習就業輔導處 校友服務組)

 

照片   照片

♦  圖:109年8月14日至台北拜訪47級校友黃春明大師

照片   照片

♦  圖:109年9月23日至台北拜訪47級校友總會張平沼理事長

照片   照片

♦  圖:109年10月5日至高雄拜訪52級校友吉毅鞋業盧俊明董事長

照片   照片

♦  圖:109年10月12日至台南拜訪56級校友海協兩岸傑尼爾教育文化事業集團謝明亮董事長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