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重聚40~屏師69級校友畢業40週年同學會

重聚40~屏師69級校友畢業40週年同學會

  本校屏師69級校友於109年9月27日在母校屏師校區科學館501演講廳舉辦畢業40週年同學會,參加校友連同眷屬、師長約計百餘人。本校古源光校長、曾耀霆國際長、陳皇州處長,退休師長陳漢強前校長賢伉儷、林月和、何秋蘭、陸又新、陳朝平、鍾吉雄、徐守濤、鄭博信、許世在、方建明、陳德宗等師長皆出席此次同學會。
  同學會由李美秀校長擔任總召集人,本校校友服務組同仁統籌協辦各項行政業務。活動從「屏師之風  山高水長」的歌聲中開啟,後續進行「我們一起憶起來」,在穿越時空中,大家相聚昔日校園,重溫師生及同窗情誼。
  母校大家長古校長致詞時表示,校友是母校重要的資產,我們以大家的表現為榮,並向大家說明,學校近年來校務發展現況、校友之家整修再現的歷程、新任校友總會張平沼理事長對推動校友凝聚力的努力,歡迎大家常常回訪母校。
  接續,李校長代表全體69級校友捐款給母校,祝福母校在古校長帶領下,校運昌隆。
  最後,進行師生大合照以及校園巡禮,大家移至晶滿餐廳餐敘,在溫馨的寒喧中,共譜69級40年快樂交響樂章。(校友服務組)

♦ 本校古源光校長致歡迎詞


 ♦ 本校陳漢強前校長致詞

 

 ♦ 屏師69級畢業40週年同學會全體合影留念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