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賀!本校47級張平沼校友榮任屏東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

恭賀! 本校47級張平沼校友榮任屏東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

  屏東大學校友總會於109年9月12日舉辦會員大會,會中進行第五屆理監事改選,選出新任理監事。

  隨後召開第五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,由張平沼校友榮任第五屆理事長,並與第四屆陳哲男理事長完成交接。

  新任張平沼理事長致詞表示,從屏東師範畢業至今,我一直很懷念在校三年的生活,畢業後回到高雄當小學老師,曾任訓導主任、教務主任,以及代理副校長等職位。之後考取中興法商學院法律系(現今臺北大學法律系),並以第一名成績畢業,我深以母校的培育為榮。

  離開教育界後,擔任法官、檢察官等職,辦理許多重大事件。之後更自行創業,設立燿華電子、富喬工業、愛地雅工業等多家上市公司。

  非常感謝母校古源光校長對我的愛護,兩年來頒授校友終身貢獻獎及名譽博士學位給我,感謝母校的培養,讓我在各個領域都有很好的表現。我想人生就是該做的就做,該貢獻社會就要貢獻,當然更要貢獻給自己的母校。

  本人在十三年前擔任臺北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時,當時會員只有兩百多人,六年後,會員人數變成八百多人,所以我想屏東大學,從日據時代的屏東師範一直演變至今,校友的人數一定遠超過臺北大學,希望未來屏東大學校友總會能在各位大學長的共同努力下,把更多的校友找回來,凝聚向心力,讓會務欣欣向榮。

備註:張平沼現為燿華企業集團總裁、台灣商業聯合總會理事長、海峽兩岸商務發展基金會董事長、台灣綠色食品暨生態農業發展基金會董事長

 ◆ 國立屏東大學校友總會第五屆新任理事長-張平沼致詞

 

◆ 國立屏東大學校友總會第五屆新任理監事暨本校師長合影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