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張平沼總裁暨陳淑珠董事長伉儷慨捐獎助學金 屏大學子受惠

張平沼總裁暨陳淑珠董事長伉儷慨捐獎助學金 屏大學子受惠

 

    張平沼總裁係本校前身屏東師範47級畢業傑出校友,現任燿華集團總裁、台灣商業聯合總會理事長、屏東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。張總裁感念母校培育宏恩,師恩浩蕩,得以讓其立足社會,服務人群,每思報答。在事業有成之際,特捐贈母校新臺幣100萬元,設置「張平沼總裁暨陳淑珠董事長伉儷獎助學金永續基金」,以回饋母校培育之宏恩暨提攜後進。

  本校於110年5月12日舉辦「張平沼總裁暨陳淑珠董事長伉儷獎助學金永續基金」捐贈儀式。活動邀請學校師長、同學、校友總會理監事,以及47級校友共同觀禮,一起見證校友回饋母校,令人感恩的時刻。

  古源光校長致詞時表示,非常感謝張平沼總裁及夫人,歷年來他們已捐助本校超過500萬元了,此次更捐贈100萬元成立獎助學金,幫助學弟妹,我要再次感謝張總裁對母校飲水思源,以及對學弟妹愛護之心。

  張總裁從一個屏東大學前身屏東師範畢業的學生,經過多年的奮鬥,能夠有這麼好的事業成就,他不僅成就他的家人甚至成就他公司裡面的同事,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回饋社會及母校,最後,我期盼未來有更多的企業界校友,能夠追隨張總裁的作法,讓母校的學弟學妹有更好的學習環境。

  張平沼總裁致詞時表示,能讓學弟妹有很好的學習環境,是做為畢業校友應該有的責任跟義務,所以我用個人及太太的名義捐贈母校一百萬元的獎學金,而這個獎學金,不是只有一百萬,是永久性的,當快要用完的時候,我將持續捐助,我已特別交代兒女們,永續捐助這個獎學金,希望這個獎學金,能夠給母校的優秀及家庭弱勢的學弟妹一點幫助,這是個人的心意,希望他們有更好的上進機會!

照片

♦圖一:張平沼總裁捐贈母校一百萬元成立獎助學金

照片

♦圖二:致贈感謝狀予張平沼總裁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