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屏師校區光華樓整修落成啟用 老校友回母校憶當年

屏師校區光華樓整修落成啟用 老校友回母校憶當年

文章來源處:屏東大學秘書室

  屏師校區興建於民國64年的學生宿舍光華樓,屋齡已逾46年,本校於今年暑假進行全棟整修拉皮,更新內部設備,宛如新建宿舍,提供給研究生住宿,11月18日下午舉行整修落成啟用典禮,邀請曾經住過光華樓的多名老校友重回母校見證,大家憶起當年,回味無窮,肯定本校提供更優質的生活空間給學弟妹,期勉大家珍惜求學美好時光。

  光華樓寢室間數原有46間138床,有寢具設備老舊、寢室內樓板夾層,造成光線不良等問題,此次整修經費共計4千516萬,包含內部寢具、公共空間改善、熱水系統改善以及外牆翻修等項目,整修後計有2人房10間、3人房30間,另有單人房2間及4人房1間,共計43間寢室,可提供床位數116床,讓本校研究生使用。

  今天回到母校的老校友,包括65級校友中山大學鄭英耀校長、屏東賽嘉國小曾有欽校長、仁愛國小鍾炳雄校長、高雄嶺口國小葉鵲根校長、鳥林國小廖居治校長、前麟洛國小蔡文正校長,以及春日鄉柯自強鄉長等,大家述說求學時的點滴,以及在光華樓留下的美好回憶。

  出席的本校師長則包括古源光校長、劉英偉副校長、陳永森主秘、黃名義學務長、曾耀霆國際長、校友服務組吳茉朱組長等人。

  整修後的光華樓學生宿舍,煥然一新,在陳永森主任秘書的引導解說下,明亮寬敞的空間規劃和柔和的線條與色彩,尤其是公共空間,如交誼廳、服務櫃台等,提供住宿生有如住在家裡般舒適感,而且每間宿舍都安裝了分離式冷氣,讓參觀的校友讚不絕口。

  屏師校區的復旦樓已於去年整修完成,最後一棟要進行整修的是蕙蘭樓。


  

  致詞

本校古源光校長致詞

鄭英耀

65級校友中山大學鄭英耀校長致詞

剪彩

本校古源光校長、校內主管與校友進行剪彩儀式

合影

本校古源光校長與校友們於光華樓前合影

 

相關新聞媒體報導
屏東大學Facebook報導:
屏師校區光華樓整修落成啟用 老校友回母校憶當年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