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凝聚校友向心力,出席「凹凸難行且徐行」—陳國展校友的藝術創作展

凝聚校友向心力,出席「凹凸難行且徐行」—陳國展校友的藝術創作展

  由台灣創價學會主辦之「凹凸難行且徐行—陳國展的藝術創作」展,於2022年1月15日下午2點半,在屏東文化會館舉辦開幕儀式。

  陳國展校友出生於屏東縣竹田鄉,於1956年自本校前身屏東師範學校畢業。1968 年開始創作版畫,其蝕刻凹版技法細緻,意涵豐富,在台灣版畫界佔有一席之地。1980 年起,連續三度獲台灣省展首獎、永久免審榮譽,及畫學會金爵獎、版畫學會金璽獎等。創作之餘,全力推廣版畫藝術,並研發紙凹版教學於中小學,培育許多人才。曾在新加坡及都柏林舉辦版畫個展。也專長油畫及水彩創作,設色明朗,用筆豪健,在優雅氣質中兼有本土人文特質。
  屏東大學古源光校長、黃冬富前副校長、校友服務組吳茉朱專門委員、屏東大學校友總會周金輝理事(代表張平沼理事長出席),以及多位校友等,特別出席盛會,共同見證陳國展校友在台灣藝術界的優異表現,並藉由活動凝聚校友向心力。

  

開幕儀式

♦ 「凹凸難行且徐行—陳國展的藝術創作」展開幕儀式

合影

♦ 本校古源光校長(左四)、陳國展伉儷(右三、右四)、黃冬富前副校長(左三)與出席校友合影留念

照片

♦ 校友總會周金輝理事(右)與校友服務組吳茉朱專門委員(左)合影留念

瀏覽數: